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交警夜查违法进市大货车

2021-10-15 17:57: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交管局贯彻落实黄牌货车各项管控措施,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合作,对闯禁行、超载、不盖实篷布、运输飘撒、号牌不清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展开凌厉攻势,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

10月13日晚间,石家庄交警针对大货车通行路线特点,结合大数据分析,对进市渣土车、黄牌货车进行详细核查,对违规大货车实施精准打击,市区各大队共出动警力250人次,共查处黄牌货车违法96起。(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