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金融局组织召开解遗项目专场融资对接会

2021-10-17 13:49: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4日,石家庄桥西区金融局会同区解遗办组织召开了解遗项目专场融资对接会,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优势,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需求。冀资河北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银行、农业银行3家金融机构参会。

会上,麒锦名邸、建华百货大楼、闻璟小区等11个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现状、项目推进疑难问题、项目资金需求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经金融机构现场评估,与其中3个项目就下一步融资意向进行深度对接。

本次专场银企对接活动,聚焦缓解项目堵点、难点问题,帮助与会企业了解了当前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为促成银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搭建了平台。下一步,区金融局将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继续有针对性地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