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10月20日将出现零星小雨 最高气温15℃左右

2021-10-19 18:52:11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虽然本周天气以晴暖开局,但马上就要开始一轮降温。10月1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19日起,像18日一样的晴朗、温暖的天气将不再回来,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将维持在15℃左右,最低4℃上下。所以,大家外出时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以防感冒。

10月18日,太阳公公依旧很勤快,而且威力不小,努力拉升着气温,并使之最终停留在20℃,人们感觉还比较暖和。不过,当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4.6℃,着实有些冷。

本周气温就是先升后降,然后再继续攀升。根据最新气象信息,19日、20日,降温、降雨将陆续上线。其中,白天虽然阳光继续陪伴着大家,但是在较强冷空气的捣乱下,石家庄气温会有大幅下降。20日,天气逐渐转阴,并且会出现零星小雨,白天最高气温会降到15℃左右。需要提醒大家的除了穿暖和些外,20日最好带把雨伞,有备无患。

开往冬天的列车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但根据多年气象数据显示,石家庄市正式进入冬天的日期平均在11月9日左右,所以,真正的冬天离我们还有一段时间。(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