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文体活动点亮居民幸福生活

2021-10-19 18:46:4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积极培育健康、活泼、向上的文化氛围,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活动提升社区群众生活质量。

振头街道

近日,振二街社区举办了全民健身运动会,鼓励居民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比赛,倡导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为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激发广大居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迎接2022年冬奥盛会,桥西区“冰雪大篷车”继续开进振头街道各社区,吸引了众多居民近距离体验冰雪运动。

苑东街道

3502厂社区组织居民参加西式烘焙课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制作蛋糕,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