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赴河北工业大学开展专场宣讲会

2021-10-21 15:5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毛媛、赵业)10月20日,深泽县委组织部联合人社局,与龙泽制药、科仁药业等6家县内重点企业赴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举办医药化工产业专场宣讲招聘会。

图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勇强宣讲市县发展环境。

会场上首先播放了《魅力深泽》宣传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勇强介绍当地的发展现状、历史底蕴以及发展潜力,并表达了深泽县招贤纳士、惜才爱才的求贤若渴之情。

各医药化工重点企业围绕发展前景、人才需求、薪酬待遇等热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度交流,通过现场答疑等方式为有意应聘人才提供全面周到的宣讲。

图为学生咨询投递简历。

相关工作人员对石家庄市以及深泽县人才政策详细的解读,引起了众多化工学院学生们关注。会后,学生们以高涨的热情与企业人才资源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谈,畅通了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双选渠道,实现应聘投简的“零距离”服务。

该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是深泽县开展地校合作的又一个新起点,也是深化石家庄市“进百校”宣讲活动的新突破。在学生们更深刻、全面了解人才政策的同时,也为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扩大人才招引范围、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难得契机。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