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教育系统开展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2021-10-21 18:14:5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8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委教育工委在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举办“铭记光辉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活动在全场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短视频。党员教师通过情景剧《绣红旗》、诗朗诵道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幼儿带来诗朗诵、手势舞联唱,用可爱稚嫩的动作,充满童趣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爱国主义”党课等环节,勉励党员、教师们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冲在前、干在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于实践,为桥西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下一步,桥西区委教育工委将继续深入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学习教育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史学习促进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