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孕期营养”知识讲座活动

2021-10-21 17:1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周静娇)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孕妈妈和胎儿的健康,了解孕期保健知识,元氏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课堂邀请河北省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孕期营养门诊建设办公室王玉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孕期营养”的知识讲座,吸引了不少孕妇到场聆听。

王玉环以图文并茂的课件和幽默的语言,向孕妈妈们传授孕期营养及体重管理的知识,直观地为准妈妈讲解了孕前准备、孕期营养、孕期体重控制等一些基本常识,并且从营养学的角度,为准妈妈们提供了孕期的食谱,让准妈妈们既补得营养,又补得健康,为广大孕妈妈答疑解惑。

讲座结束后,元氏县妇幼保健院通过孕妇学校组织开展了《膳食营养~曲奇饼干制作》活动,组织孕妇们自己动手,通过制作水果蛋糕,来体验孕期营养搭配的乐趣,不仅收获了专业的知识,还体会到了动手的小快乐,活动受到了广大孕妈妈及家属朋友们的肯定和赞许。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