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多彩文体活动促进辖区精神文明建设

2021-10-23 17:13:2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区总工会

10月20日,石家庄中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专题观影《长津湖》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重温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发扬甘于奉献、敢打硬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苑东街道

近日,苑东街道组织辖区企业观看“河北工匠直播”活动,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纷纷表示要向工匠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东里街道

10月20日,“桥西区冰雪大篷车”走进东里街道珍集社区,各式各样的冰雪项目不仅让社区居民更直观、更深切地体验到冰雪运动的魅力,同时也以这种方式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呐喊助威。

友谊街道

近日,五十四所社区举办“爱党爱国抒壮志 挥毫泼墨绘新图”书画展,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观,书画爱好者们互相交流心得,现场创作,感受传统书画的魅力,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