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优秀书画作品展开幕

2021-10-24 19:2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0日,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河北省文学艺术发展基金会承办,河北泉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推出的“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优秀书画作品展在河北石家庄开幕。本次展览精心选取200幅优秀书画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把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赋予笔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送上美好祝福。

据悉,本次书画展至月底闭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立意新颖,紧扣时代脉搏,从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描绘了新时代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百姓心声,集中展现了优秀艺术成果,给广大书画爱好者送上了丰美的文化盛宴。

书画爱好者观展后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感悟初心与使命,荣光与伟大,感受到了党带领我们国家和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了河北省书画艺术百花齐放、万众一心、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也感受到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艺术家的拳拳爱党心、殷殷家国情。

本次展览是河北省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以人民为中心进行艺术创作,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的系列活动之一。书画艺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在弘扬民族精神,振兴民族文化,提高全民素质和满足精神文化需求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本次书画展,以书画传情,讴歌新时代,向建党百年奉献了一份文化厚礼。

责任编辑:马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