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2021 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京津冀赛区(石家庄)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10-28 09:3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下午,由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指导,网易数创主办,河北方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石家庄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承办的2021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京津冀赛区(石家庄)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专为创业者而生,是“跨界科技创新”领域规模大、资源成熟、规格高的大赛,CITC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京津冀赛区(石家庄)自8月底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官网、邮件、电话等多个报名渠道的近百个创业项目,参赛项目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应用及“互联网+”等行业领域,经过初赛评审,最终有10个项目成功进入京津冀赛区(石家庄)总决赛。

受新一轮疫情影响,当天的比赛采用线上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即参赛选手项目路演7分钟,由来自网易集团代表、成功创业家、创投机构专家和高校科研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对路演项目进行3分钟提问,现场评分,公开透明。

经过激烈角逐,河北九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希诺涉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尚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取得本次大赛冠亚季军,成功入围2021 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获奖情况

冠军

河北九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垃圾(废弃物)就近就地变废为宝的智能装备

亚军

希诺涉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垃圾热解气化(自供能)热电联产项目

季军

河北尚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智慧水务运营平台

4-10名获奖团队

河北北向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数字农业-油电混动无人机的社会化应用

石家庄天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AI+UEBA” 舆情大数据平台

河北水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智慧居家养老

河北叶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海豚健康云平台

张家口社花校草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获奖项目:区跑

河北驰海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面向智慧城市的井盖智能管控和沟道状态全面感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河北远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获奖项目:基于5G边缘计算安全网关的温室智能监控系统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