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元氏县开展奥林匹克标志保护宣传活动

2021-10-29 18: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奥林匹克标志保护重要性的认识,有效保护奥林匹克权利人的合法权利,营造良好的保护氛围,元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手段集中开展了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法规宣传活动。

印制宣传材料,开展多形式宣传。在开展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法规宣传活动中,印制《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河北省奥林匹克标志保护规定》相关宣传材料500余份,制作“保护知识产权保护奥林匹克标志”“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及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用权行为”等多样条幅。在常山路醒目位置悬挂条幅,并在主干道发放相关宣传材料400余份。同时,在县电视台的滚动字幕中设置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标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到了宣传影响力。

开展培训会议,扩大宣传范围。该局利用2天时间,带着相关宣传材料,深入到重点企业内部,进行入户上门宣传。并召集部分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培训会议,在会上带领职员们认真学习了《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河北省奥林匹克标志保护规定》的相关内容。

本次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法规宣传活动,材料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对群众起到了正确的引导作用,促使全社会更加广泛地了解到冬奥会知识产权保护规定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保护冬奥会知识产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