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前三季度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976.46亿元

2021-11-08 09:5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近日,石家庄市通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1—9月份,352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976.46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115.28%;计划开工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50个项目竣工或部分竣工。

据介绍,在今年的352个省市重点项目中,安排产业类项目265项,总投资2093.8亿元,年度预计投资636.5亿元。截至9月底,实际完成投资738.28亿元,投资完成率116%。在加快实施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的同时,全市还积极做好省市重点前期项目储备工作。截至9月底,省市重点前期项目共储备178个,总投资1268.8亿元。

同时,全市今年前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达1098个,总投资2235.28亿元,年度预计投资651.84亿元,截至9月底,已开工1097个,实际完成投资617.64亿元,投资完成率94.75%。

下一步,在全力加速项目建设的同时,石家庄市将积极做好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有效提升固定资产投资,做好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准备工作和项目谋划引进工作,努力让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