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积极开展“洗城净天”等行动

2021-11-11 18:43:1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多措并举齐发力,积极开展“洗城净天”“流动商贩整治”等行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休门街道推进街巷环境提升

11月8日,休门街道迅速组织力量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为重点,督促协助沿街商户积极开展门前地面污渍清理行动,营造良好营商氛围,打造干净整洁的街巷,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维明街道开展流动摊贩整治行动

11月8日,维明街道联合区城管局、区市监局对培英里胡同流动商贩进行整治,现场研讨、制定方案,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