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农商银行开展“银税互动” 助力企业发展再提速

2021-11-16 15:4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高磐)为解决小微企业发展融资难问题,实现与中小微企业的精准对接、精准放贷,今年以来,灵寿农商银行主动与当地税务部门对接,积极开展“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再提速。截至10月末,通过“银税互动”,以“银税贷”产品为载体,向小微及民营企业发放信贷资金4397万元,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银税贷”业务是灵寿农商银行向依法纳税、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法人客户及个体工商户客户发放的流动资金贷款,企业可根据纳税信用等级、纳税额度等条件向灵寿农商银行申请贷款,担保方式可采用信用、保证、抵押、质押以及组合担保方式。

河北圣逸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耐火材料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是灵寿县纳税B级企业。了解到该企业购进原材料有融资需求,灵寿农商银行积极与该企业对接实地考察,并通过税务部门了解该企业的纳税情况,为该企业发放了130万元信用贷款。该企业法定代表人丁厚章表示:“国家的优惠政策给我们企业的发展带来了信心,‘银税贷’为企业提升提供了强大动力,我们有信心将企业做大做强!”

“银税贷”为金融机构服务企业拓宽了渠道,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支撑,既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又对守信企业起到了正向激励作用,实现了税银企三方共赢,社会效果显著。灵寿农商银行将继续支持县域优质的中小微企业,持续优化业务流程,用好金融政策,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