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举办青年人才网络交流座谈会

2021-11-17 17: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元氏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发展成长,为促进县域青年人才交流学习,元氏县委组织部创新交流形式,打破地域限制,根据最新防疫要求和青年人才交流学习,于11月16日召开了元氏县青年人才网络交流座谈会,本次网络座谈会参会人员来自县内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共计三十余人。

图为视频座谈会现场。

会上,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了元氏县人才政策,并重点就青年人才最为关心的绿卡申请注意事项和人才公寓政策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的青年人才们对目前的人才政策都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同时也分享了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悟,工作人员就会上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就行了解答和疏导,使青年人才充分感受到元氏的温暖与魅力。

座谈会还就元氏县人才工作质量提升和政策优化,征求了与会人才代表的意见建议。各青年人才积极献言建策,就人才发展机制和平台搭建等方面的现状积极交流发言,会议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元氏县将持续完善青年人才的发展环境,赋予青年才俊更多权利、更优待遇,让各类青年人才在元大展宏图,将元氏打造成一座青春之城、活力之城!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