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法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7:2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孟雨凝、李辉)11月15日,元氏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我党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做到“四个必须”、响应“一个号召”;各支部、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制定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引导全体干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纪律规矩,自觉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确保法院工作始终在党的绝对领导下正确开展;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目标定位,主动融入省、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过提高案件质量,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和司法环境,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