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开展城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1-11-19 18:5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晓颖、卢婷)为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营造宜居环境,11月18日,无极县各单位积极开展城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义务劳动,确保街道干净整洁、整齐有序。

当日八点,各县直单位工作人员来到各自的责任区域进行清扫,仔细清理每一处垃圾,大家手持垃圾夹、扫帚、垃圾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从街道、绿化带、排水沟内捡出纸屑、果皮、烟头等杂物,努力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认真细致的清扫,各主次干道卫生焕然一新。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创卫工作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各单位成立了活动工作专班,由专人分管、专人负责,对卫生死角进行定期清理,做到零垃圾、零乱放、零死角,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