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积极做好网民留言办理

2021-11-19 19: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蓓)近日,网民为石家庄市公安局栾城分局送上了锦旗,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苏邱嘉苑项目购房款。

近年来,石家庄市栾城区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努力适应互联网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充分利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阳光理政”“问政河北”等网络问政平台,畅通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联系的渠道,建立起“网上听民意、集民智,网下察民情、解民忧”的线上线下联动机制,精准聚焦网民反映的热点问题和共性诉求,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级分类推进办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确保反映问题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对于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改进工作作风,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栾城区始终对网民留言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把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作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针对网民留言办理任务增加的实际,健全网民留言工作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网民留言办理队伍建设,为留言办理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并要求责任部门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诉求,创新工作举措,每个交办件高标准完成,做到案结事了,群众满意。通过全区上下齐抓共管,栾城区留言办理效率和质量不断提高,受到群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