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森思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力争打造区域性标杆企业

2021-11-21 09:37:13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一年来,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石家庄在行动’,各级政府部门坚定两大产业率先突破信念、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陆续出台多项支持意见政策,并积极推动政策落地实施,为实现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做出了多方努力,为此我们也深受鼓舞。”作为获得石家庄市2021年度主导产业专项资金奖补的企业之一,森思泰克河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秦屹这样感慨。

森思泰克是一家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海康威视投资,专业从事毫米波与激光雷达传感器智能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毫米波雷达领域的先行者,森思泰克近年来实现了快速、稳定、高质量发展,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称号。

公司不仅建成了优良的研发试验基础条件,组建了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创新团队,还取得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产品占有率高、用户群体广阔,特别是研发团队300余人,核心成员均为硕博学历,拥有十余年雷达专业经验;自主创新技术申请国家专利近200项、已获授权60余项,申请软件著作权50项。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产品品质,森思泰克车载、交通、安防等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市场占有率居全国首位,客户遍布全国,成为所有国内一线车厂的体系内供应商,牢牢树立了行业龙头地位,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借此重大发展机遇,森斯泰克将加快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依托于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未来3-5年将建设专业毫米波及激光雷达试验室30余个,全自动化生产线及装配线20条,引进人才超千人,力争打造区域性标杆企业,为实现全市电子信息产业率先突破贡献力量。(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