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税务人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前沿

2021-11-21 17:2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苑博)按照“防控一线在哪里,党支部就建在哪里”的工作要求,国家税务总局深泽县税务局驻守在某隔离点的五名党员干部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冲锋在前,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前沿,牢牢筑起疫情防控一线的“红色堡垒”。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5名党员在临时党支部书记闫立稳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他们表示,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更要讲政治、抓落实、守初心、担使命。

图为11月6日晚,税务干部协助检查维修因风雪导致的隔离点电力不稳问题。

成立只是开始,担当才是本质。由于线路老化,气温骤降,隔离点空调超负荷运行,先后多次跳闸停电。室温越降越低,驻点的两位副科级局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一边向应急处置组报备,一边继续与有关部门协调,其他3名党员干部也在隔离人员微信群里进行安抚解释。

抗疫一线红,最抚百姓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国家税务总局深泽县税务局驻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坚守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在抗疫一线筑起了一道牢固的红色防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税务人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