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2021年无极县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圆满举办

2021-11-22 17:4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彦彬、韩琳)11月21日,无极县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无极县中小学生冰雪联赛在无极县实验小学举办。本次活动由无极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体旅游局、县教育局承办,县电视台、县冰雪运动协会协办。

此次比赛共16支代表队、179名运动员参赛,各方队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运动健儿的体育风采。赛场上轮滑小将动作平滑舒展、矫健潇洒,人人奋勇争先,士气高昂!

据了解,为助力北京冬奥会,推动体教深度融合,无极县教育局将“冰雪运动进校园”作为学校体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加强顶层设计,以“以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为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校园冰雪季系列活动,通过线上指导、线下督导的方式扎实推进冰雪运动落地见行见效,让全县中小学生以”一起来“为主题,滑起来,画起来、唱起来,助力北京冬奥会,为奥运健儿加油。

此次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就是对“冰雪运动进校园”及全县教育体育事业的一次集中检阅。开幕式上,中小学生代表约130余人进行了文体活动展示,用运动点燃激情与活力,共享冰雪乐趣、打造冰雪之城,共筑冰雪梦想。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