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高新区创一流营商环境 助力小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2021-11-24 11:29:58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正定高新区争创一流营商环境,对辖区内高新技术小微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积极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政策扶持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位于正定高新区的水一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内,自动化设备正在快速运转。

在生产车间内,高新区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今年以来,公司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销售业绩比去年增加了30%。

水一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以“打造卓越品牌,致力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发展”为经营方针,已经建成十万级洁净厂房,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消毒液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有口腔清洁用品、消毒产品、医疗实验室用设备和器具、医用消毒设备和器具等。

水一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瑞忠告诉记者,公司从建厂到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工作得到了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今年公司外贸出口收入300多万,国内销售收入1500万。接下来,公司会继续做大做强,为正定县发展贡献力量。

重实干、求实效,强责任、勇担当,正定高新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释放自贸区政策和制度创新红利,围绕企业难点和痛点,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落地、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推进各级各类惠企政策落地兑现,用心用情搞服务,助推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正定高新区经济科技发展局安监办主任樊学军告诉记者,正定高新区致力于争创一流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小升规、科技创新、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等难题,主动上门宣讲自贸区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