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开展金融系统人才政策宣讲会

2021-11-24 17: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雪)近年来,伴随着县域市场金融服务需求的增长,元氏县市级中小商业银行根据本地特色布局市场的需求日益激增,在这一过程中金融系统人才需求也日益旺盛。

图为人才政策宣讲会活动现场。

为提升县域银行竞争能力,帮助构建有文化、高素质、综合能力强的人才队伍,元氏县开展了金融系统人才政策宣讲会,围绕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高人才使用效率与张家口商业银行人力资源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元氏县组织部工作人员通过政策讲解、视频播放、现场演示的形式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元氏县引进人才优惠政策、人才服务项目、元氏县及石家庄市人才绿卡政策等引才引智相关政策,尤其是就大家特别关心的人才绿卡及人才公寓如何申请、资格条件等作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活动为加强商业银行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帮助银行大力吸引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为元氏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