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启动电网“平安过冬”行动

2021-11-25 17: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彭磊、贾再兴)为保障冬季采暖用电高峰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于近日启动电网“平安过冬”行动,以强有力举措减少设备故障次数,确保居民用户冬季可靠用电。

近日,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石家庄聚德热力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协助企业排除用电隐患,确保今冬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通讯员彭磊摄

在此次行动中,该公司从落实季节性工作措施、加强配网运维管控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配电设备、线路正常运行。同时,做好电网安全管理工作,组织人员开展综合检修、加大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力度、广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全面普查高危及重要用户等一系列举措,特巡重要负荷供电线路和台区情况。针对高密度负荷等电网较为薄弱地区,制定详细的治理方案,对排查出台区和线路设备的隐患,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立查立改发现的问题,做到隐患摸排无死角、无盲点,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截至目前,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已对域内197条10千伏线路开展巡视工作,累计消除缺陷63处。接下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带电作业中心县”优势,合理安排消缺任务,加大配电线路“强筋健体”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