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推进“减负提质” 促进教育健康发展

2021-11-25 18:37:1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小学教研室全体成员到东简良小学进行教学视导工作。

视导组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随机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科学、信息技术课等学科的现场教学,全面了解了东简良小学课堂教学的开展情况。

课后,各学科教研员召集讲课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反馈,就课堂教学中如何开展有效教学,如何突破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点评与分析,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随后,视导组对学校的作业公示和学生作业清单工作给予了指导。

区教育局将继续以“双减”为驱动,以“减负提质”为目标,围绕课堂教学和作业管理,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旨归,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路径,持续在课堂教学和作业管理方面不断探索,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