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内四区及高新区这两种人群可领取爱心白菜一份

2021-11-26 18:22: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一年一度的“爱心白菜暖全城”公益活动,为低保家庭和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今年该活动再度开启,11月24日至11月30日,市内四区及高新区低保家庭和特困人群可凭2020年年检的低保证及特困证,到北国超市指定的市内26家门店和3家鲜客来社区店就近领取爱心白菜一份(约70斤)。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些爱心白菜将通过分批次、有秩序地发放到需要帮助的家庭手中,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北人集团的温暖。对这次捐助活动,北国股份与新闻媒体通过慈善总会,对需要帮助的家庭进行摸底,详细掌握低保家庭及特困人群生活情况,并与多方筹措货源,从超市蔬菜基地组织了足量优质的白菜运抵石家庄市,力争为省会市民提供高品质的蔬菜。

2021年是北国股份举行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的第十三年。多年来,该企业始终秉持 “感恩社会 公益先行”的社会责任,扎实做企业、实在做公益,积极主动开展“扶贫济困”工作,回报家乡父老的支持与厚爱。今后,北国股份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做公益。同时,充分发挥企业的公信力及影响力,努力将公益理念传达出去,弘扬全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之风,为营造省会和谐美好的环境而努力。(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