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邑县高邑镇开展冬季绿化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30 18:1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闫志栋)随着天气逐渐转冷,高邑镇抢抓冬季植树的大好时机,对花南路沿线及部分街路开展冬季植树工作,不断丰富冬季景观,打造绿色“样板路线”,满足人民群众对生产生活的美好愿望。

11月29日上午,高邑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农村巾帼志愿服务队、青年人才志愿服务队100余人,到花南路沿途的秦留村、西堤村、东堤村等村开展冬季绿化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镇域绿化效果,形成了优美环境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应绿尽绿、应美尽美,大力营造“畅、安、舒、美、绿”的农村道路通行环境。

此次冬季志愿植树活动,高邑镇党委政府以坚持党建引领谋发展为出发点,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筑牢了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为建设大美高邑添砖加瓦,为生态文明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