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利剑出鞘!无极县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行动

2021-12-01 17:2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按照省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第二次集中执行统一行动的安排部署, 11月30日凌晨,无极县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第二次集中执行行动。院长艾忠诚参加行动。

凌晨5点45分,县法院警灯闪烁,由80余名干警、13辆警车、1辆执行指挥车组成的执法组,准时出发,兵分4路,分别前往37个执行现场开展行动。

执行过程中,全体干警密切配合,按照事先制定的实施方案及预案准备,有序开展执行工作。先对被执行人进行释法明理,在认真细致的沟通及强大的执行威慑下,被执行人纷纷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当场履行法律义务。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当场将被执行人拘传至法院。

截至目前,本次集中执行共执行完毕案件11件,达成执行和解7件,拘传12人,搜查3次,扣押车辆2辆,执行到位金额共计42万余元。本次行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院干警、媒体记者进行了全程监督。

下一步,县法院将继续加大“集中执行百日攻坚”力度,将集中执行常态化,穷尽一切执行措施,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