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石家庄市曙光小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03 17: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晓明)今年12月2日是第10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不断提高全体同学们的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形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携手共治交通环境、提升文明交通水平的社会氛围。石家庄市曙光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听讲座、看视频、办手抄报、互动交流等形式,同学们懂得了怎样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丰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知晓了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增强了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曙光小学三年级四班任锌琪同学说:“安全出行你我他,遵守交通规则靠大家,我会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为营造交通安全环境出一份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懂得了怎样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丰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知晓了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增强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道路安全行为能力,并树立了“小手拉大手”的责任意识,倍感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