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3 18:47:1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1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在桥西区劳动公园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职工群众们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宣传品,并邀请资深律师围绕民法典、劳动合同法等关系到广大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耐心解答群众咨询问题,受到大家的欢迎。

通过活动,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让“法治思想、法治思维”的理念深入人心,提高群众用法、守法、尊法意识,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幸福美丽桥西区打下了法治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