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创新举措 精准发力 石家庄桥西区助力服务业企业上规入统

2021-12-03 18:47:1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大规上服务业企业入统工作力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12月2日上午,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区发改局联合组织召开了“面对面送政策·手把手帮企业”上规入统精准对接会。

会上,石家庄市桥西区发改局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宣讲了上规入统有关政策,并对入统条件、入统材料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业务培训。同时,面对面与石家庄青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鑫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北鸿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问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宝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主管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为企业解答疑惑,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入统工作。

本次精准对接会为企业搭建了政企精准对接平台,提升了区域产业承载能力,促进了人力资源服务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了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