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2021-12-06 17:3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江芬)11月以来,元氏县总工会持续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元氏县总工会重点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聚焦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连日来,慰问组一行分别为货车司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需求,对他们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鼓励他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展示劳动者最强力量,展现劳动者最美形象。

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的积极性。接下来,元氏县总工会将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新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坚持服务需求导向,整合资源,上下联动,加大关心保障力度,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实效性引导推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心关爱和支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新业态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