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岗位招聘开直播 足不出户“云牵手”

2021-12-08 19:31:45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6日,在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的同福大健康食品城综合生产车间内,2021年“栾爱人才,城邀您来”云直播网络招聘活动精彩开播。“通过这次网络直播,让我‘零距离’走进了同福企业,感受到了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生产水平,这也坚定我前去应聘的信心。”网民“约定蓝天”在直播中发送弹幕说道。

据栾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本次网络招聘充分发挥“互联网+人才”优势,采用“政策解读+企业展示+岗位推介”形式,直播间走进企业、宣传企业、发布岗位,云端实现人才与企业之间互动沟通,力争满足人才的多元化需求拓宽招才引智渠道,为人才和企业搭建精准高效的对接平台。

参加本次云直播网络招聘活动的有同福集团、神威药业、圣雪大成制药等8各企业。在直播中,同福集团负责人带领直播间求职者实地观看了企业生产车间、技术研发实验室等实地环境,现场互动、答疑互动,介绍岗位和待遇、个人发展前景和规划。

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对待人才,不仅要引得来、用得上,还要培育好、留得住。“针对到我区就业的人才,符合相关政策的可以申请人才绿卡。绿卡人才不仅能享受到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在商超购物时还有折扣优惠。同时,我们还成立了暖心社,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为人才提供便利。”中共石家庄市栾城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股股长郭蓉介绍说,目前,栾城区的人才公寓已经初步实现了“房等人”,公寓里床、衣柜、沙发、餐桌、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空调等基础设备配备齐全,还有24小时物业服务,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

今年以来,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栾城区在继续实施《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开发工作的政策意见》、《栾城区人才绿卡管理办法》等人才政策基础上,还制定了优化升级人才政策八项措施实施办法,通过创新开辟特殊人才特别支持渠道,支持企业引才主体作用发挥;完善市场化认定机制,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开展,加大人才安居支持力度,给予企业储备人才奖励等相关措施,进一步完善人才服务体系,确保人才引得来、用得上、培育好、留得住。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