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测试

2021-12-08 19:31:4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和考试等方式,提高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的能力水平,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区司法局

12月7日,区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宪法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应知应会内容测试,以考促学,极大地调动了干部职工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运用法律知识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

区总工会

12月6日,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宪法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应知应会内容测试。通过考试,增强了工会干部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能力和水平,有效提升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依法履职能力,为弘扬法治精神,依法为职工群众维权,促进社会和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维明街道

12月6日,维明街道组织开展宪法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应知应会内容测试,增强了街道工作人员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督学、学用结合”的目的。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