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本地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获得市级资金奖补

2021-12-09 13:5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2021年以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确保质量安全为主线,认真开展医疗器械监管各项工作,同时提供热情服务,积极帮扶医疗器械企业发展。近期,在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助力下,多家石家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获得市级资金奖补。

2021年10至11月,为加快推动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两大产业率先突破,全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两大产业实施了资金奖补。根据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向本地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宣传,鼓励企业报名参与,指导企业组织申报材料,并在初步审查后按要求向石家庄市政府报送申请项目,力争做到应报尽报、确保质量。最终,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手腕锁定接骨板系统等6个入选国家集中采购目录的品种获得生物医药企业开拓国内市场奖励600万元。此外,河北鑫乐医疗器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地智慧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众帮天成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及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还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银行贷款贴息补助、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补助等资金补助近百万元。

目前,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收集本地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022年医疗器械项目规划信息后,已编制2022年医疗器械方面市级奖励预算报送石家庄市政府。在下一步工作中,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向石家庄医疗器械企业提供周到服务,助力包括医疗器械在内的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