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石家庄市体育公园对部分体育设施进行维护

2021-12-09 18:31:06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工作人员查看和更换足球球门网。记者张海强摄 

石家庄市体育公园建成以来,市民在这里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随着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健身群体也不断扩大。夕阳西下,体育公园的篮球场、足球场内却热闹非凡,喜爱篮球和足球的朋友们,已相约至此,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体育公园自建成后,我们每周都要来这里打篮球!并且在这里打篮球还结识了很多篮球爱好者,大家都成了朋友。”在场边休息的市民李先生说。几乎每一天,这里都是一片火热,打球的人们热情高涨,场上激情飞扬。

检修加固健身器材。记者张海强摄 

在五人制足球场,因其正在维护而暂停开放。24岁的陈凯旋和50岁的朱学智戴着口罩、仰着脖子正在一丝不苟地更换球门的球网。“现在爱好踢足球和打篮球的人越来越多,场地设施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所以我们对其进行更换。”朱学智说。

清扫篮球场地树叶。记者张海强摄 

同时,在羽毛球场,由于近日落叶纷纷,场地内落下了一层黄叶,园林工人正努力地清扫着。在乒乓球台前,也有园林工人正对乒乓球案子进行擦拭。

更换篮球网袋。记者张海强摄 

“为了让广大体育爱好者在这里玩得欢畅,我们近期对破损严重的五人制足球场、乒乓球场等进行提升,对易损件、易耗品及时组织人员维修更换,有效避免了健身器材破损变形、螺丝松动、油漆剥落、润滑不畅等问题,确保健身路径安全牢固、可靠耐用,并及时清扫落叶,保证场地清洁,让广大体育爱好者能够安全享受健身锻炼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体育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并提醒广大体育爱好者在运动的同时,爱护场地及器材,共同维护好体育公园的环境。(记者冯月静) 

工作人员安装全新健身器材。记者张海强摄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