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创新促进会成立

2021-12-09 19:0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讯(赵宏梅)今天,由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蜂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机构发起的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创新促进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创新促进会章程(草案)》《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创新促进会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创新促进会第一届理事、监事建议名单》。

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局局长李虎在致辞中表示,长安区科技创新促进会的成立,将成为提升长安区科技创新的重要抓手,对统筹区域内各种创新资源,促进各创新主体互动交流,推动科技型企业做优做强,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创新促进会由石家庄市长安区科学技术局进行业务指导,区科技企业孵化载体、金融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单位共同参与,促进会将充分整合长安区科技创新资源,搭建集人才链、技术链、资本链、政策链、服务链等为一体的长安区科创服务平台和区域协同创新平台,切实推进长安区科技创新产业建设,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长安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

会上,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专家李展为与会企业作了《企业创新引领品牌建设暨科技创新政策解读》的主题分享。


责任编辑:赵宏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