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21年石家庄社区品质服务技能大赛美发技能决赛圆满收官

2021-12-10 10: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2021年石家庄社区品质服务技能大赛美发技能决赛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12月8日,2021年石家庄社区品质服务技能大赛——美发技能的决赛在石家庄美博城41号明德美学教育举行。美发技能比赛是2021年社区品质服务技能大赛首场决赛。来自全市美发行业的20名优秀选手分别进行男士理剪、女士理剪及造型比赛。经过角逐,第一名获得“社区品质服务技能冠军”荣誉称号,第二、三名获得“社区品质服务技能标兵”荣誉称号,第四至十名获得“社区品质服务技能先锋”荣誉称号,入围决赛的其他选手均授予“社区品质服务技能能手”荣誉称号。

图为2021年石家庄社区品质服务技能大赛美发技能决赛活动现场。

2021年石家庄社区品质服务技能大赛活动由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小店经济活力,提高社区商业发展水平和社区服务能力,让市民享受便利化、标准化、品质化的服务,助力打造省会“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石家庄市商务局、商联会、美容美发行业专业委员会以及明德美学教育等相关工作人员和省会主流媒体参加了决赛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