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委宣传部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7:5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鑫)12月9日,深泽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赴基层一线,携手该县大桥头镇堤北村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宣讲”活动。

在堤北村党员会议室里,40余名党员群众一起,认真聆听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运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运波紧紧围绕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和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等重要内容,用详实的理论依据、贴近日常生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深远意义。

聆听完宣讲,大家一起谈感受、说变化、话未来,纷纷表示要始终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宣讲结束后,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与村干部共同走访了28户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冬季取暖情况,送上了消毒洗手液,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为村民打通了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学习,我们心里更加亮堂了,今后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做好全村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大家服好务、办好事。”堤北村党支部书记王振领满怀信心地说道。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