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裕华区文河社区“零距离”开展电动车综合治理专项宣传活动

2021-12-13 18:30:3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向社区居民普及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在社区内营造推进电动车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12月9日,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道文河社区严格落实上级政策,开展了电动车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及规范电动车管理明白纸,并通过宣传栏、楼门群张贴文明出行、携手共进倡议书及消防知识宣传单,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等形式,广泛呼吁有电动车的居民电车不上楼、杜绝飞线充电,消除安全隐患,提醒居民佩戴头盔、文明骑行、规范停放,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文明出行意识和消防安全常识,为建设和谐平安社区奠定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