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多角度齐发力办实事解民忧

2021-12-14 18:27:4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聚焦重点、化解难点,多角度齐发力,真心实意为民解忧办实事。

区金融局

12月10日,区金融局会同市金融局到桥西区拟挂牌企业山高项目管理(河北)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积极落实企业挂牌上市扶持政策和相关产业政策,持续发挥市、区两级的指导和帮扶作用,积极推进企业成功挂牌。

12月10日,区金融局到振二街社区普爱养老照护中心、东里社区瑞祥老年公寓开展寒冬送温暖之爱老敬老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爱。下一步,区金融局将努力引导驻区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养老服务领域金融需求,为养老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资金支持与保障。

区环卫大队:暖心帮助走失老人

12月13日,区环卫大队接到市民求助,称其母亲凌晨五点多走失,希望环卫工人帮忙留意。下午,环卫工人石满生发现走失老人,并将其妥善安置,通知家属顺利将老人接走。

振头街道:疫苗接种进社区

振头一街社区开展了流动接种疫苗工作,为周边3岁以上的人群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努力加快推进疫苗接种任务,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打上新冠疫苗。

休门街道:走访社零额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限额以下贸易企业统计工作,休门街道积极走访辖区限下社零额企业,了解企业的情况和问题,听取企业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建立了临近限上社零额企业信息库,及时与企业沟通,随时掌握企业动态,做好企业服务与管理,扎实培育限上社零额企业。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