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留村乡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16 15:3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深泽县留村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留村乡党委书记赵兴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

赵兴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全乡各项重点工作中。

留村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全乡引起共鸣,留村乡由班子成员及包村干部组成宣讲小组,同时制定学习方案,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认真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用全会精神作为全乡工作的思想指引,通过学习让全会精神融入基层血脉;二是各级党组织全面学,留村乡各村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学习,通过理论学习、集体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三是面向群众广泛学,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充分发挥志愿者“红马甲”作用,和群众面对面,肩并肩,共同学习探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使学习教育既接地气又入人心,以红色爱国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让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留村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留村发展,让全会精神在留村落地落实。

下一步,留村乡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政策部署,动员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行动起来,聚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回头看、完善村“两室”功能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留村高质量发展,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