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 丰富居民精神生活

2021-12-16 17:21:5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围绕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居民搭建交流平台,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中山街道

12月13日,中山街道在万象天成广场举办桥西区第28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演出在《花开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动感十足的国标舞《共圆中国梦》、唯美大气的萨克斯演奏、诗朗诵《青春中国》、快板儿《看升旗》……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展示了街道文化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发了居民热爱社区、共建家园的热情。

新石街道

12月14日,广平社区开展书法宣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邀请辖区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大团结”等内容的书法作品,增强了少数民族居民对中华文化的认同,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宣传氛围,为各民族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打下良好基础。

休门街道

12月14日,四中路东社区开展“点点爱心汇聚 钩织幸福生活”的系列爱心活动,组织有共同爱好的居民齐聚一堂,互相学习编织方法,交流编织方面的心得体会,并用巧手和爱心为社区高龄独居的老人们钩织出一朵朵漂亮的康乃馨花,向他们送上温暖和问候。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