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真抓实干为企业排忧

2021-12-16 17:21:5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桥西区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真抓实干为企业排忧。

区工商联到保定市唐县开展结对帮扶

12月14日,区工商联前往保定市唐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与唐县工商联就两地经济概况、经济业态、产品特色、结对帮扶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随后,举行了结对帮扶仪式,现场订购了近两万元的特色农产品。同时,双方决定结成友好工商联,开展长期友好联系。

休门街道提高服务“小餐饮”商户能力

休门街道在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办理工作中,本着“一站式”服务模式,严格按照审批流程,将现场勘验及承诺制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强化逐级审批阶段,本着“责任到人”的要求,用“快而细”的工作原则高效完成业务审批,让小餐饮申请人早拿证,早开工,早盈利。

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提升业务办理水平,以“亲民、务实、高效、廉洁”为服务宗旨,真正让群众“就近办,少跑路”,服务民生,提高行政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

苑东街道将疫苗接种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12月15日,为加快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进程,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514社区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联合苑东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居委会设立临时疫苗接种点,将疫苗接种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居民群众享受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