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市裕华区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召开“红色物业”党群联席会

2021-12-17 18:18:0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红色物业”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群联席会议的纽带作用,12月15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召开“红色物业”专题党群联席会,街道干部、片警、物业、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亚玲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加强党建引领 打造“红色物业”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的实施方案》、《石家庄市“红色物业”党群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红色物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物业有关法律知识》。物业负责人就2021年来相关服务管理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片警、党员代表、居民代表进行发言,对社区及物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小区内楼道杂物堆放、电动车管理、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等内容提出意见,物业表示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小区管理,提高居民满意度。

社区是我家,管理靠大家。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和周到的服务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