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冰雪运动进社区 全民欢乐迎冬奥

2021-12-19 15:40: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冰雪大篷车”巡展已走进石家庄市桥西区多个社区,通过百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多元化地普及和推广冰雪运动,激发群众广泛参与的热情,营造了全社会“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休门街道

12月15日,区文体局联合休门西街社区开展社区冰雪运动会。参赛者均为辖区内的冰雪运动爱好者,他们满怀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氛围热烈。活动还向居民普及了各项目的比赛规则及器械使用说明,引导他们了解冬奥、感受冬奥、参与冬奥。

红旗街道

12月17日,桥西区“冰雪大篷车”开进滨河社区,以体验、比赛和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多元化地普及和推广冰雪运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有效调动了其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

苑东街道

12月16日,由冰雪运动专业教练和爱好者组成“冰雪大篷车”团队,满载着陆地冰壶、桌上冰壶、陆地冰球等冰雪运动设备,开进大谈村苑西小区,通过冬奥知识图片展、冰雪运动知识宣讲、趣味冰雪运动会等形式,让群众了解了冬奥知识,亲身体验冰雪运动,促进冰雪运动普及。

在裕新社区活动现场,居民们热情体验陆地冰球、旱地冰壶、桌上冰壶各类项目,大家近距离接触冰雪运动,亲身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不仅增强了居民自身体育素养,还推广和普及了冰雪运动,丰富了居民的文化活动,营造了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