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0 18:37:1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通过燕赵社区大讲堂、书记讲党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氛围,在全区掀起学宣传贯彻热潮。

友谊街道

五十四所社区党总支通过召开支部会议、举办燕赵社区大讲堂活动、唱响红歌等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引导党员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建设各项工作之中,做好基层社区工作。

红旗街道

汇圆街社区党总支开展燕赵社区大讲堂宣讲活动,邀请石家庄市委党校党课宣讲团王利敏老师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们表示将会以此次学为起点,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生活工作实际相结合,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振头街道

振头一街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和居民深入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服务群众质量。

休门街道

休门街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并以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中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的工作实例,突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