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妇联推荐选手在“暖心姐”家政技能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2021-12-21 16:4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元氏县为进一步提升巾帼家政服务水平,不断扩大石家庄“暖心姐”家政品牌社会影响力,引领更多妇女通过从事家政服务就业创业。近日,元氏县妇联积极组织选派选手参加市妇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石家庄市“暖心姐”家政技能大赛。经全市层层选拔该县2名选手进入决赛,并获殊荣。

决赛中,该县选手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在全市6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焦莉获得居家收纳整理组的一等奖,高银格获得养老护理组的三等奖,并均喜获石家庄市“暖心姐”荣誉称号。元氏县妇联亦获得石家庄市“暖心姐”家政大赛优秀组织奖。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元氏县巾帼家政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技能技巧,提升了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服务水平。

今后,元氏县妇联将积极发挥家政服务行业在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作用,激励带动更多的家政工作者提升职业技能、展示职业风采,促进家政服务专业化、标准化、职业化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