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无极:让红色历史“活”起来

2021-12-21 18:45:30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里城道中心小学,学生们正在排练根据英雄李狄三的事迹编排的情景剧《雪殇》。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极县教育系统创新载体抓手,用活红色资源,让红色历史“活’起来。通过创新开展“排情景剧”“打造红色文化长廊”“编印红色读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比赛、“红色故事”演讲、“我们的节日”“新时代好少年”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推动红色教育进校园,让红色文化入脑入心,加强了对广大师生的党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情怀。(记者耿建扩、陈元秋 通讯员甄建坡)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