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裕华区青园小区社区开展“迎元旦,送温暖”活动

2021-12-21 18:44:4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2021年12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小区社区举办了“迎元旦,送温暖”文化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及文艺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文艺汇演圆满地落下帷幕。

精彩的表演

演出中,文艺队队员们纷纷彰显了自己的绝活,表演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走秀、舞蹈、合唱、葫芦丝演奏等,现场掌声喝彩不断,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与称赞,也为即将到来的元旦增添了许多乐趣,深受社区男女老幼的欢迎。

热闹的活动现场

青园小区社区始终坚持“发扬社区特长,丰富群众文体生活”的宗旨,以活动促发展,以发展促提高,充分发挥群众特长,为群众创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活动空间,使群众不仅感受到元旦节日的浓烈氛围,还充分感受到社区文化特色,增进了居民邻里感情。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